18.JPG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少爺有問題

現在只要他說要跟朋友去吃飯喝酒

我就會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知道這樣的我實在很積八很討厭

但我沒辦法控制

就是氣炸

根據過往太多不好經驗

我真的沒甚麼信心

這樣是否對少爺不公平

但他能怪誰

自作孽......

---------------------------------------------------------------------------------

 

冷靜完

想想其實他只是在家裡附近和"朋友"吃個飯

好吧~當然順便喝點酒

好吧~當然喝完酒盧小小

好吧~當然我看了就失控

 

這~真~的~沒~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怨文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