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4.JPG

 

 

自從2月連假的時候
少爺喝到爬不起來連續廢了一周
似乎讓他嚇到覺悟了一些

回想那兩周我每每看到少爺廢在床上
我都止不住的笑意
希望我沒有表露得太過明顯

這種覺悟延續到上週去南投2日遊
晚餐在少爺最愛的居酒屋
居然只喝了1杯半就放棄了
當然因為要開車
外加上舟車勞頓的疲累

但......
真的是讓我大大驚嚇!!!

到目前為止也都不太喝了
不知道能夠撐多久呢?

我真心希望他能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