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912461.jpg

 

 

有時候我真的會被少爺活生生的氣死又笑死

少爺:  晚上吃什麼??
我  :  漢堡排
少爺:  ...
少爺:  是會飽哦
少爺: 漢堡==
我  : 是飯 漢堡排是主餐的意思
我  : 你是有多餓?
我  : 你吃得下我一斤的絞肉都給你煮下去啊
我  : 到底你是有多餓?
少爺: ==
少爺: 漢堡  不就一個那樣的漢堡==
我  : ...................
我  : 那叫漢堡
我  : 我是說漢堡排
少爺: 漢堡裡面加排骨?
少爺: 還是 是 飯?
我  : 甚麼排骨........................
我  : 你沒吃過喔?
我  : 漢堡排是飯阿
少爺: 哦哦
少爺: 一定不會飽==
我  : 有一斤的肉
我  : 我看你多餓
我  : 飯也可以在煮
我  : 可以讓你吃到吐
少爺: 組合肉不是很好,因為我自己有在賣肉==
我  : 這不叫組合肉
我  : 這叫活生生的肉塊請老闆現場絞成絞肉好嗎
我  : 哪有組合.....
少爺: 那是一塊肉  加工後所剩下的肉雜  
我  : 我去市場選一塊肉叫老闆絞成絞肉
我  : 哪來的肉雜...
少爺: 哦哦
我  : 賣豬肉老闆沒這麼無聊還幫我組合
少爺: ==
我  : 笑死我ㄟ你
我  : 我中午去市場買的
少爺: 哦哦!了解


=====================分隔線=====================


在我手忙腳亂的
終於煮好晚餐而少爺也回家
少爺看到我精心傑作之後的回了一句

蛤~就這樣喔!

靠.....他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DIY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