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2.jpg

2018.02.01

 

DAY 2.(下雪邊緣的天氣)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機場飯店
但沒辦法~快8點就退房了
一早就開始趕趕趕了
今天是重頭戲
預約10點半的銀座和服店


果然是很沒經驗
不知為何我明明抓了快2小時的時間
到了銀座卻還是遲了個到(又泣又氣的)
迷路之後到店裡已經快11點了吧~
很不好意思跟店員打招呼
還好店員很親切
但還是對他們後面預約的客人行程有點影響

IMG_5896.jpg

很快就被店員領去挑和服
我說明是要參加婚禮的
於是店員就向我推銷適合的款式
當然價格就三級跳了
不過也沒辦法她都說了
參加婚禮要穿這區的比較不失禮質感也比較好
巴拉巴拉.......
我覺得我算是好客人
只好合理的我大致上都會接受
當然店員很親切~態度也非常好~
也會清楚的說明費用上的差異
既然她們是專業
我就索性全權讓她們來提供意見
最後我選了一個我喜歡但不太穿的粉紅色
真真實實的粉紅色
然後就被帶去後面的更衣間包肉粽了

IMG_5897.jpg
因為我遲到後面的客人都陸續來了
所以工作人員有點手忙腳亂的
但還是很細心的幫我著裝
首先先要脫光剩下內褲
我徵求同意後讓我穿內衣
然後一層一層的包阿包
真的很像在包肉粽
每一層還要綁緊
穿上和服很美應該是因為
綁緊之後不駝背腳不能開開
穿上夾腳木屐也走不快

IMG_5969.jpgIMG_5970.jpg

從一開始穿就一直被稱讚很瘦(殊不知我目前以胖了5公斤了....)
真心覺得她們很厲害
會讓你感覺是打從心底的讚美
然後穿上挑的和服
被稱讚說很適合粉紅色
你說她們是不是很會!!!
明明我現在又黑又胖
都被講得臉紅不好意思了.....

IMG_6105.JPG

然後換頭髮
一樣有不同價目的選擇
越複雜的當然就價格越高
髮飾也要算錢喔~
所以可以理解為何一直被灌迷湯!XD
我倒是有自知之明
反正對我來說橫豎沒差
就算用了個最貴最複雜的也不會變得多漂亮
更何況我不是心涼!噗~
我甚至連妝都是只上睫毛膏
(通常這類的和服店都是要自己帶妝去的)
(是有多懶........哈哈)
但挑了簡單小珍珠的髮飾...$$$

IMG_5971.jpg
然後回到櫃台
接著挑選包包和鞋子
整個換裝完畢大約花了快1.5小時
店員會詢問是否願意讓她們拍照
照片都會放在她們的FB和IG
拍了正面/背面/側面
跟店員填寫單子寄放我的大行李箱和隨身包包
就愉快的往婚禮會場出發了!


着物レンタルVASARA

 

 

arrow
arrow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