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前略

總之第一次人工受孕就默默且迅速地展開又結束
雖然挺傷心的
但還是要稍微紀錄一下
畢竟是深刻的經驗之一


其實整個流程跟邏輯很簡單
生理期第二天開始打促排
中間回診追蹤卵泡大小
第11天打破卵針
第12天植入
開始塞小白球等開獎

 

S__12722213.jpg

首先第一個階段
醫生讓我打果納芬

使用方式很簡單
筆型的蓋子打開之後
裝上針筒
然後不用猶豫地往肚子上插進去就對了

怕打針的人應該會很崩潰
我原本以為我會很怕
但沒想到是可以毫不猶豫地扎自己

可能因為針頭很細的關係
倒是不覺得很痛
倒是在筆型針筒上調整刻度還比較手殘....ORZ
完全是狠勁100細心0的反差
第一天在醫院護理師邊教邊打
第二天在家自己打
開始以為打完
把針拔出後發現"乾"沒打完........
還好有多的針頭
然後又再打一次...有夠冏.....

S__12722215.jpg

打完5天的果納芬進入到第二種針劑保妊康

跟果納芬差不多方式
針頭很細很好打
打在肥滋滋的肚子上不困難
痛感也可以接受
完全OK~

S__12722217.jpg


保妊康打了3天之後的接下來
這才開始有打針的感覺
先是克得諾
因為它是一瓶的藥劑
所以護理師幫我移到針筒讓我方便在家注射
玻璃的針筒感覺有點可怕
針頭比較粗
打起來很有感
是會喊出"啊"但不會到尖叫的程度
在推進注射的時候也比較痛

S__12722216.jpg

再來應該是所謂的破卵針
也是針頭比較粗
打起來有感的那種
這種打起來有點折磨
因為推進速度也快不了
所以短短幾秒感覺很像幾分鐘
不過總之以上該打的針都打完了


最後就是植入
植入當天有些微出血
醫生沒特別說甚麼
然後經過一番等待
護理師讓我半躺在椅子的檯子
雙腳是架在兩邊的那種
植入過程不舒服
那種酸痛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硬漢
本來全身就僵硬
因為不舒服就更硬....
總之不舒服.....


很快領完小白球就可以回家了!

 

醫生指示植入後第三天開始塞小白球
(植入算第一天)
每天晚上塞3顆
並且需要塞到食指這麼深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大的障礙

在網路上搜尋大家的經驗
看到這個真的是解決我的大難題

 

S__12706005

真的是很聰明!

於是我也去藥局買了一個針筒來改造
比想像中容易!

雖然針頭那邊因為截掉的痕跡不光滑
伸進去的時候會痛
不過好過我用手殘的手指頭在那邊瞎搓的好
雖然也因為不熟悉
有時候以為3個小白球都打進去了
針筒拔出後發現還有一顆沒打進去.....

 

好了要到尾聲了!
如果你夠幸運夠強孕
就是坐等14天開獎了!


不過很不幸的是在第12天
我又出血了
當天早上的體溫急轉直下
我心裡就覺得不太妙
然後上廁所發現有小咖
中午又出血
這次量也比較多
然後下午幾乎可以斷定月經來了.....

OK~提前結束的概念!

以上第一回合下台一鞠躬!

 

因為GG所以關於過程和再細一點的細節就省略了.......


接下來要想想下一回合了....

arrow
arrow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