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image

 

這次旅行為何會選擇廣島呢?
原因是朋友原本要在廣島的神社舉辦婚禮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改別的地方了....
由於資料都查了弄得我心癢癢
怎麼能就此打住!!!!!
所以提早了原本計畫的時間
索性來個聖誕節廣島之戀!!


關於廣島的資料
爬文可以查到的不算多但也不少
我的解讀就是廣島=很多很多的大大小小的島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就是嚴島神社.核爆相關的古蹟介紹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衝著嚴島神社來的
雖然這次行程很悲桑......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


我想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飛廣島的時間有多爛....
去程-16:55桃園機場起飛  20:15抵達廣島空港
回程-09:00廣島空港起飛  10:50抵達桃園機場
爛到一個不行...


5天4夜的行程只能算3天
所以一天神社一天尾道一天市區
也不敢安排太滿
只好期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