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釜山小旅行
除了有某種賭氣的成份之外
主要還是孝親
所以一切行程安排的很鬆
簡單記錄一下

4天3夜對於媽媽來說應該是滿足夠了
下午1點多的飛機到金海機場已經4點半了

01.jpg

第一次搭機場捷運線
感覺很新鮮覺得還滿不錯的
第一次搭釜山航空
地勤人員服務很親切
但餐點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很順利到達金海機場
循著事先查好的路線
帶著媽媽搭市區巴士到海雲台
大約搭了1個多小時搭到媽媽快崩潰了
還差點坐過站
及時下車

03.jpg

下車過個馬路就到飯店
釜山海雲台宜大使宜必思快捷飯店
辦好入住手續一進房
非常滿意
很漂亮很舒服還有海景!
簡單休息整理過後去解決晚餐

第一餐很重要我安排了伍班長烤肉
網路上評點都不錯
走了15分鐘左右就到了
整間店氣氛很不錯
生意真的很好
我和媽媽都不是大胃王所以也沒有點很多
很快就結束用餐
然後步行回飯店休息

04.jpg

第二天安排東海龍宮寺
起得很早退房後去海雲台沙灘旁邊的星巴克吃早餐
接著用完餐散步到地鐵寄放行李

我們還被行李箱搞半天才成功寄放XD
然後到地鐵站附近搭公車
搭車大約3.40分鐘到達
龍宮寺很多樓梯
老人家沒辦法爬太多樓梯
雖然風景不錯但沒有逛得很仔細

05.jpg

回到海雲台隨便在市場吃午餐
原本安排去水族館被媽媽取消XD
然後就直接去地鐵站領行李到札嘎其站
Aventree 釜山飯店
入住後媽媽居然累了
於是她在床上看跑跑人
看得哈哈大笑....=="
我就自己去逛街
買了可愛的蛋糕回飯店下午茶
休息一下我們在附近吃晚餐
晚餐後媽媽還想休息
於是我又自己去逛街
逛到百貨公司等我結帳打烊XD

06.jpg

第三天一早吃完麥當勞出發去太宗台
一樣做公車到了太宗台買門票換搭乘接駁車
有4個點可以下車遊覽
考慮媽媽膝蓋不好我們只挑了2個點下車
然後回到原本來的路線搭公車回程

07.jpg

午餐不餓就跳過
接著去甘川洞文化村
一樣找到站牌搭公車前往
天氣很好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不過人很多有點扣分
一樣走馬看花很快又回到札嘎其站
由於媽媽一點都不想去甚麼釜山塔龍山公園
所以又跳過跳過...
網路上找到一間吃到飽的海鮮餐廳
但時間還沒到
就先去樂天買伴手禮

08.jpg

買完回到餐廳才發現...
原來當天公休.....
頓時晴天霹靂!!!!!!
當下決定先回飯店放東西
路上還吃了路邊餐美食
媽媽很喜歡!

我則繼續搜尋晚餐
找到一間對我和媽媽來說很給力的餐廳
媽媽甚至還開心的點了啤酒

09.jpg

吃完媽媽不願意逛街
於是又回去休息
我又自己逛逛逛
不過甚麼東西都沒買到.....
衣服化妝品等等都沒買到
到是買了一堆筆記本XDDDDDDD
回飯店前硬是買了我愛的咖啡

10.jpg

第四天一早往機場出發
11點的飛機我們直接到機場報到後才用餐


這次旅行很輕鬆
費用也很經濟划算
想到以前媽媽照顧我們很辛苦
現在輪到我來照顧她
媽媽說這次旅行非常放鬆
似乎很喜歡這樣沒有安排的安排?XDD
也讓媽媽吃到每次在韓劇中看到的那些美食
希望很快再帶媽媽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國外旅遊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