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那天看了一篇文章寫道
有能力的人絕不加班、別跟不聰明且勤奮的人當同事
加班跟能力我是不好說
但不跟聰明且勤奮的人當同事
這點我真的非常認同

當然我不是歧視或要霸凌的意思
但是我真的真的常常被旁邊的同事給氣個半死!!!!!!!

不機靈就算了
反應慢好幾個半拍
那都不打緊
常常讓人覺得在扯後腿


她是個非常非常細心的人
所謂的細心就是因為動作非常非常的慢
所以打單的時候很仔細
不容易出錯
乍看之下這個是很好的優點
跟我的粗枝大葉比較起來
甚至是非常好的互補
但是這樣的優點時不時會呈現在很怪的地方


例如今天
當要跟客人核對出貨請她給我客戶原始訂單
然後我打完文件之後發現這張原始訂單是錯誤的
我真的很沒耐心地想發火
好了!!!又請她可不可以給我正確的...
又或是麻煩幫我把需要更正的訊息寫在給我的錯誤訂單上呢!
然後終於等我把要跟客人確認的文件打好後也寄出後
她馬上收到我CC的信同時馬上進行"檢查"
然後跟我說我哪邊哪邊打錯了
..............................我真的很想發火!!!!!!
打錯當然是我的錯
但是可以在對的時間正確的方式提供妳的細心嗎?


氣的事情很多大大小小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今天她會不討老闆喜還是會有原因的
老闆說她常常沒事情做
我其實也替她很冤枉
但她就常常對著銀幕"發想"
想可以想好幾分鐘
我也不知到到底有甚麼好想的????
我做一些數據分析都不需要這樣想了
何況是她只是key in進銷存


也正因為如此
原本她也分配在外銷部內勤
但覺得她太閒
所以把部分工作抽掉還讓她身兼國內的內勤
總結
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動作和反應慢得誇張!!!!!!!!
難怪事情做不完
又沒方法沒效率.......
有時候一起工作我真的好煩阿!!!!!!!!!!


以上不負責任純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