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jpg

 

 

前天家裡發生讓人森77的事件

除了很心疼家人之外感觸很多
尤其對於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態
更讓我沒辦法有甚麼正面的希望

每個家庭都很不同
雖然我沒辦法把你當成是家人般的對待
我也不會要求你把我們當成家人一樣的標準
大家維持禮貌就很不錯了

可是我沒辦法接受你欺負我家人
縱然每個家庭都是不同的
你也不能強迫對方去接受你的標準

人生的道路上希望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想想婚姻到底帶來甚麼?
看來看去麻煩多於開心
或許這樣下去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