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僚.jpg

 

運動涼鞋 is back!!!!!!
NO~~~~~~~~~~~~~~~~~~~~~

 

本來以為她就漸漸轉到國內team脫離我這個team
誰知道她可能嫌她的工作量太多
不知道她是有跟上面反映或是甚麼原因
然後只好把國內team的工作再抽回給原本的人
所以我預感我的憤怒又要回來了.........
到底她為什麼忙不過來???????????
她的工作不過就是把訂單資料錄入系統
包含訂單/採購單/進貨單/銷貨單
但就是單純~只有單純入系統!!!!!!
常常看著她對銀幕發呆
或許是在思考.....
但....打單到底有甚麼好思考????????????
接著她就又要開始跟我搶工作了.......
我實在覺得好煩阿!!!!!!!!!!!
抖~~~~~~~~

哀~其實同事人都不錯
但就是很多地方要去配合彼此
還是我適合一個人工作.......
anyway~抱怨歸抱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