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一)


一早臨時跟公司請半天假
少爺陪我到大安檢驗所抽血
打算抽完血下午上班
下班後再回生殖醫學中心找醫生報到

抽血比想像中快
在櫃檯繳費並確認報告寄送方式
大約等了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抽血了


抽血完打算和少爺去覓食
但是內心忐忑不安
對於報告的結果有點擔心....
一方面也知道醫生晚上是有門診的
所以代表我能在門診時間前找到醫生
就可以不用等太久
於是臨時決定直接請假一天
下午16:00就找醫生報到
希望來的速戰速決

大約下午1點多就收到報告了
打開郵件一項一項看
才看到FSH這項我臉就黑掉了
我的FSH竟然高達17.3
當下午餐都吃不下了

果然這時候就收到醫生的LINE
她又更仔細詢問之前IUI的狀況
問我是否還記得之前卵泡有幾顆
我當下也很慌張
其實根本不太記得了.....
但確實之前的醫生照了超音波說:
嗯~也沒有數據這麼好


準時到達醫學中心
等了一下子醫生到了
又先照超音波
不過這次是醫生親自照
醫生說:嗯~你的數據很奇怪
為什麼AMH不錯
但FSH很糟呢?
照超音波的當下確實卵泡並沒有很多....

回到診間
醫生當下開了悅姿錠一天一個固定時間吃
需要先喚醒卵巢

其實悅姿錠就是避孕藥
因為FSH看起來卵巢已經衰竭了...

其實高齡的我也不該驚訝
但跟醫生討論確實比實際年齡還遭
頓時覺得心情低落

結束看診的今天讓我很DO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嬰兒流程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