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六)


今天一大早就到醫院抽血
早上7點不到我居然已經抽到50號的號碼牌
輪到我抽血已經快8點了
一口氣抽了4.5管的血吧

回到生殖醫學中心
還沒8點也已經超多人排隊要等著進去
看來今天應該是非常熱鬧

8點生殖醫學中心開門了
大家排隊進去插健保卡報到和超音波報到
我想這就是一種日常吧
每次來就是抽血+超音波

等了很久......
我居然很傻的枯等
其實應該要先去吃個早餐再回來的
就這樣等到我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10點多了

一樣先照了超音波後回到診間
醫生看了抽血的數據
很高興的宣布FSH降下來到7多
總算回到正常值了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醫生說主要還是卵巢早衰了
估計可能需要長期抗戰了

數值正常的情況下
進入了促排的階段
很快地去批價領藥...
看到批價單臉都黑掉了....
醫生跟我說明排卵針和整個流程
然後我認命地去批價領藥
醫生開了口服藥婦安
還有排卵針倍孕力+帥健
光聽倍孕力應該就猜得出來是比較強效的那種了....

再度回到中心
護士衛教打針然後現場就打了一針倍孕立+一針帥健
帥健只打3天所以要分成3天打
倍孕力雖然是筆型的但因為很貴
所以護士要我另外用針筒抽出來打
抽乾淨比較不浪費!!!!!

今天扛了價值連城的針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嬰兒流程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