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五)


今天有3個考試
抽血+子宮鏡+促排結果
一樣一大早到醫院抽血
到手術室做子宮健檢查
因為不用麻醉所以應該是輕鬆愉快吧
醫生親自過來幫我做
根據之前的經驗我對於鴨嘴真的不行
鴨嘴一撐開我就癱軟了
不知道我的子宮頸有甚麼問題
醫生鏡頭過不去
再度調整鴨嘴的角度
我的老天鵝.....難瘦香菇阿!!!!
呼~經歷一番我自以為很久但也不是真的很久的時間
總算ok了!
大致上都還ok!
有一個肌瘤一點肌腺症還有一些息肉
但看起來都不影響
子宮狀況算是ok~
接下來是超音波
回到中心醫生親自照了超音波
發現有一顆卵暴衝
一口氣到了2mm多
但其他的卵比起來又太小
出乎醫生的意料之外
於是安排下周一取卵!!!!!

醫生今天又加開一支倍孕力+娩俐諾兒
希望其他比較小的卵泡能追上長大的速度
還有弟凱得+克得諾會在明天電話通知打針的時間
因為是算好好的所以千萬不能錯!

今天考試結果差強人意
但是又是另一個令人擔心開始
因為早衰估計要取2-3次卵吧....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負擔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嬰兒流程
    全站熱搜

    紅色雪倫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